鲁中网

鲁中网

五一“送健康”:淄博市体育中心将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质监测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9 16:08: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会敏 通讯员 孙洁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淄博市体育中心定于5月1日在中心综合体育馆开展免费体质检测惠民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5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将测试体质十一项(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纵跳、坐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闭眼单脚站立、俯卧撑、一分钟仰卧起坐、台阶负荷实验)身体成分、骨密度、亚健康14个项目,并通过检测数据,为市民的健康“把脉”,同时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让大家练的更科学,吃的更健康。

  据悉,市体彩中心还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准备了健身大礼包。赶紧约上好友,带上家人一起参加吧!咨询电话:2806065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