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30 20:10:2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30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4月30日上午,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就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出席。

  徐宁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全县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解读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严格落实好“五必谈”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坚持开门搞整顿,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企业、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要全面落实线索核查责任,抓好顽瘴痼疾整治,切实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做到执法司法为民,真正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把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党史学习教育、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