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得益送奶员:守护“最后一公里”的新鲜

来源:

2021-05-01 10:10: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5月1日讯(记者 荆睿 孙丰鸣)"喝好奶,当然要鲜活"这是得益牛奶送奶员配送车的车身广告词,今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牛奶的重要性。

  当城市尚在安睡,送奶员已骑着装满牛奶的配送车,奔赴在各个小区之间。

  当别人还在梦香时,送奶员已将新鲜的牛奶放入各家的奶箱。365天,从未间断。

  在常人眼里,送奶员的工作既辛苦又是一个并不起眼的职业。

  从业六年期间,她每天早出晚归,将400多份新鲜牛奶,准时准点的送到顾客手中,她一直忙碌在为别人送去健康的道路上。

  一年之中,她很少与家人团聚,不分公休,不计四季任凭酷暑严寒风吹雨打,正式她的那份奉献,那份坚守,为千家万户送去营养和健康。

  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送奶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这句话的含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