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准新人们 来一场唯美新中式婚礼吧 淄博市第十六届青年集体婚礼继续招募新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5-13 09:07: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5月12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陆冰 张钰珊)你们想拥有一场热烈、时尚、简约、浪漫的婚礼吗?今天,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获悉,淄博市第十六届青年集体婚礼继续招募新人,并定于5月30日在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孝妇河湿地公园举行。本届集体婚礼不仅免费,还有精美婚纱照、购车优惠券等丰厚礼包等你拿,报名截至5月20日。

  首次使用双场地

  5月2日上午,在“多彩青春·活力淄博”嘉年华启动仪式上,共青团淄博市委重磅发布各类服务青年活动超百场。其中,包括大家所熟悉的共青团淄博市委服务青年传统品牌——青年集体婚礼。本届青年集体婚礼首次使用双场地:天空之橙双创艺术空间和孝妇河湿地公园。天空之橙是为越来越多人所熟知的网红打卡地,孝妇河湿地公园也正迎来其初夏的最美时节。本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天空之橙设置了新人化妆、拍照打卡等环节,在孝妇河湿地公园设庆典主会场,在蓝天、绿地、喷泉等美景映衬下,给新人留下终身难忘的回忆。

  唯美新中式婚礼

  本届青年集体婚礼现场,将采用新中式风格,以清丽淡雅的白蓝色系为主基调,构建“山水有清音”的视觉体验。婚礼当天新娘将从天空之橙乘坐电瓶车,新郎将从湖心岛乘游船,来一场浪漫的“车船相会”,然后牵手步入庆典主舞台。庆典仪式结束后将在天空之橙举办属于新人的聚会,将设置乐队演出、甜品共享、拍照打卡等一系列为青年人所喜爱的环节。

  丰厚礼包免费拿

  本届青年集体婚礼参与新人不仅全程免费,还可以拿到丰厚祝福大礼包,包括999元的精美纪念相册、高档白酒、3000元购车优惠,以及由主办方制作的婚书、喜饼等。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要求,服务青年现实需要,淄博市第十六届青年集体婚礼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总工会、淄博市妇联、淄博市民政局、淄博市卫生健康委、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

  青年集体婚礼新人继续招募中,凡年龄在45周岁以下,取得结婚证的适龄青年均可报名。此次集体婚礼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时交定金1000元,活动结束后退还)。新人可携带结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报名。报名截至5月20日。地址:共青团淄博市委(张店区人民西路24号市委大院群团楼219房间)。

  电话:0533-3171099

     13153373042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