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互联网行业朗诵比赛启动啦!作品征集时间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5-31 17:48:53


  关于开展“e片红心诵党恩”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的通知

  市互联网行业各单位、全市互联网行业从业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鲜活地讲好全市互联网行业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故事,齐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积极营造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开创新局面的浓厚氛围,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中国报道网(淄博)、市新媒体联盟、市工业互联网协会、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承办的“e片红心诵党恩”淄博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将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e片红心诵党恩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市委网信办

  市互联网行业党委

  (二)承办单位

  中国报道网(淄博)

  市新媒体联盟

  市工业互联网协会

  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市网络空间安全协会

  三、参赛对象

  全市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单位和个人

  四、活动安排

  1.初赛作品征集(2021年6月1日至6月15日)。参赛单位/个人填写《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后,并将参赛作品、作品录音等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719068374@qq.com,邮件主题名称格式为“作品名称+参赛单位+人员姓名+联系方式”。

  2.参赛作品初评(2021年6月16至6月18日)。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评审,在“网信淄博”和“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见附件2)公布进入决赛单位/人员名单。

  3.决赛及颁奖典礼(2021年6月25日9:00—11:30),地点另行通知。

  五、参赛须知

  1.奖项设置。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应符合比赛主题要求,内容积极向上,鼓励原创,题材内容不限。初赛作品要求朗诵时间不超过90秒,不配乐。参加决赛的作品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需自行准备好配乐或背景视频。

  3.评分标准(100分)

  (1)普通话水平(30分):普通话语音标准,吐字清晰准确,声音洪亮圆润。

  (2)表达能力(30分):语言朴实生动、语气节奏富于变化,情绪饱满,能准确、恰当的表达作品的内涵。

  (3)朗诵效果(30分):朗诵声情并茂、有感染力、朗诵富有韵味和表现力。

  (4)仪表形象(10分):服饰大方、自然、整洁、举止得体、精神饱满、态度亲切。

  4.凡申请比赛的参赛者,均被视为同意遵守本通知的内容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市委网信办网宣科联系人:赵圣健 3181167

  中国报道网(淄博)联系人:司巧彤 7060379

  附件:1.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大赛报名表

  2.“网信淄博”“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共淄博市委网信办

  2021年5月31日

  附件1

  市互联网行业庆祝建党百年朗诵比赛报名表

  附件2

  “网信淄博”“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网信淄博”二维码

  “权威发布”二维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