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 走进桓台县公安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21 16:37:2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毕晓娟 通讯员 胡正学)6月21日,桓台县公安局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活动中,媒体记者先后参观了党建工作中心、巡特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勤务指挥室、果里派出所,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亲身体验等方式,深入了解桓台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

  据悉,1-5月,桓台县公安局侵财现案侦破率69.7%,城区破案率92.1%,八类严重暴力犯罪现案侦破率100%;抓获电诈案件嫌疑人34人,精准预警劝阻3800人,预估挽损3100余万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走访群众2300余户,征求意见建议26条;全面推广应用电子身份证,城区户籍业务一站式办理,9类38项户籍业务实现无障碍办理。坚持党建带队建,推行党建“七个一”机制,研发应用人脸考勤系统和内部监督平台,警营上下风清气正,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中,桓台县公安局与媒体记者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互动,提升宣传水平,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桓台公安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率进行沟通交流,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