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技师学院师生走进高青开展就业体验日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8 16:22: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良芳)7月5日,高青县人社局等四部门邀请山东技师学院师生到高青开展“来高留高就业体验日”活动。50余名山东技师学院的优秀学生及部分老师代表来高青参观体验。

  高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常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延科,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经开区、常家镇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青年学子一行首先来到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零距离”了解酒文化的来源以及白酒的酿造、包装、销售过程,亲身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远景,为从校园到社会,从课堂迈入职场指明了明晰的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青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了高青企业概况和人才金政37条,就县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校企融合等方面同广大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发放“高青县引才用才政策”宣传彩页,诚邀青年学子毕业后留在高青就业创业。

  此次体验日活动,不仅为青年学子创造了解社会、了解职场的平台,同时为企业提供了解青年学子就业需求的契机。下一步,高青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好纽带作用,建立政府、企业与人才的链接,整合各类丰厚资源,精心设计,开展好各类“行业专场”体验日活动,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留在高青、服务高青、建设高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