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网格 大作用——淄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服务网格员”为用户提供精准贴心服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08 16:22: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8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穆琳琳)为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淄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借鉴社区网格员管理模式,建立了“供水服务网格员”队伍。现在有27名对20余个小区进行服务工作。

  为全面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淄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借鉴社区网格员管理模式,建立了“供水服务网格员”队伍。“供水服务网格员”集抄表、巡查、催费、联络、咨询服务及供水知识宣传等职能于一身,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用水管家”服务。淄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为网格员配备专用移动电话,并专门制作了网格员卡片,将手机号码等信息告知所服务网格片区的物业公司、居委会及居民用户,用户有供水方面问题和困难,可随时联系网格员,网格员第一时间给予解答或专业处理,使用户享受到精准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