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交警雨中疏导交通 爱心企业暖心送慰问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15 17:52: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7月15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杨丽 崔洋)7月15日早高峰,几位热心市民带着矿泉水、红牛、西瓜等消暑物资,来到了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为这里在雨中执勤的交警送上温暖。

  7月15日早高峰,张店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协辅警冒雨疏导交通。雨渐停,但路口车流量仍较大,执勤人员主动延长离岗时间坚守岗位,提醒过往车辆谨慎驾驶。

  在世纪路与和平路路口,海悦集团合文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被执勤人员冒雨疏导交通,坚守岗位的工作情景感动,特意购买矿泉水、红牛、西瓜等消暑物资送到路口,对在雨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张店交警表示感谢。

  执勤民警表示,在这高温雨天收到群众送来的物品,深受鼓舞,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守一线,为群众平安、畅通出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近期强对流天气频发,驾车上路减速慢行,注意雨天行车安全,保持安全车距。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