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13岁男孩出走超24小时 曾与家人发生争吵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8-02 20:28: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8月2日讯(记者 阎小雨)8月1日下午1时左右,淄博经济开发区傅家镇唐家村一名13岁男孩走失,与家人失去联系。目前家属已经报警,并求助淄博城际救援队,救援队员正在全力寻找男孩。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走失男孩名叫王子涵,今年13岁。据孩子母亲段女士介绍,8月1日上午,孩子一直在家玩电脑不写作业,她便和孩子争吵了几句。中午12点半左右,孩子出门取了快递送回家中,又离开了家。

  据了解,王子涵身高154cm,体重80斤左右,离家时身穿黑色上衣,黑色短裤,骑着一辆变速自行车。如果您见到王子涵,请及时联系他的家属。男孩家属联系方式:15092306130

走失男孩照片。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