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综保区: “人物同防”做实疫情防控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21-08-17 16:25:10


  “淄博综合保税区作为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是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风险的最前线,我们将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协同海关部门一起坚决打赢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当好国门守卫者!”日前,淄博综保区专题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同防”,采取一系列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淄博综保区第一时间根据部门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指导服务分管行业企业开展防疫工作,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进出区人员及车辆管控,卡口、保税大厦对所有进入人员查验“两码一记录”(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严守进入综保区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劝导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者尽快接种,切实构筑起相关人员免疫屏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