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最美退役军人”名单公布 10人获通报表扬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06 09:41: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5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王明华)为选树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近日,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淄博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对刘祖召等10名2021年度“淄博最美退役军人”通报表扬。

  通报提出,希望受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最美”品质,在各自行业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市广大退役军人以“淄博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牢记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共同努力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