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前办理新机制,勇闯困境促发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2-25 14:33: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24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孙丰祥)淄博市水务集团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以提升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导向,把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获得用水体验为关键点,打破原有报装模式,通过简化手续、提前办理、超前服务等方式,不断提高获得用水服务效能,让用户用水报装服务的便捷度、满意度不断提高。

  博山区实验幼儿园是淄博市单体规模最大的学前教育机构,是山东省健康教育示范学校。4月份淄博市水务集团在得知该校将在白虎山路建设一座新校区,便积极与其联系沟通,得知新校区9月初就要投入使用。时间紧、任务重,但工程地处博山区交通要道,周边学校上下学期间交通拥堵,白虎山路延宽后原有管线定位随之偏移,可谓是困难重重。淄博市水务集团紧急启动提前办理机制,克服道路延宽后管线定位不准的困难,在施工期间严格保障学生及家长安全的前提下,采用设备管网定位和夜间施工、建设围挡等一系列措施,在该用水户未缴纳供水配套费前就将供水管道及表井池安装到建筑红线内,做好了随时为该校供水的准备。

  金秋九月,伴随着阳光明媚的天气,学校按时竣工。望着整洁的操场和矗立的教学楼,作为供水人的我们更感自豪。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淄博市水务集团以提高效率、简明清晰、方便用户为原则,深化简化流程,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改进报装流程,不断压缩获得用水时间,持续增强用户的满意度和便利度,为促进淄博市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