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这些“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之地 投票已上线 就等你来选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27 08:52: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26日讯(记者 徐晓会 通讯员 冯萍) 2021年,是淄博市聚力打造“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的“五好城市”伊始之年。这一年,这座城市变得时尚有气质,品质有活力,有滋有味。

  为寻找张店辖区“好学、好看、好吃、好玩、好创业”之地,近期,张店区联合多家媒体发起了“五好城市”十佳系列征集评选活动。活动自12月19日发出征集令以来,共有100家企业店铺报名参加评选。

  即日起,此次评选活动进入到投票环节,12月29日投票截止,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投票,选出你最中意的那一个!

  投票方式一:关注“鲁中晨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推广合作”,选择“投票通道”,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投票。

  投票方式二: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爱张店APP,在爱张店APP首页,点击进入“五好城市”十佳系列评选投票入口,即可进行投票。

  投票方式三:关注“今日张店”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投票入口”,即可进行投票。

  进入投票阶段后,相关部门将对参评单位进行审核,在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不合格的不列入最终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2022跨年夜直播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一起来选出你心中的“十佳”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