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海盛水产市场搬迁拉开帷幕 截止时间为明年3月31日 不影响市民春节期间购物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27 09:39: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25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梁栋) 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海盛水产市场搬迁迎来最新进展。12月23日,海盛水产市场区域搬迁专班工作办公室正式成立,同时搬迁公告也正式下发,这也标志着海盛水产市场的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搬迁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所以搬迁并不影响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的购物。

  海盛水产市场属于综合性海鲜批发市场,至今已有20多年。随着城市发展、市容市貌的提升要求,市场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交通治理、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的突出问题日益明显。作为张店城区老牌的水产市场,海盛水产市场的搬迁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很多市民对此非常关注。此次搬迁专班工作组的成立,标志着海盛水产市场的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海盛水产市场定向搬迁项目为京东(云仓)海月龙宫物流港项目,新址位于鲁泰大道与西十五路交会处西500米,周边交通便捷,立足鲁中,辐射全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