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元旦假期呼朋引伴一起看花灯吧 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彩灯艺术节等你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12-31 09:01:2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30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雪)随着寒潮渐远,气温回升,元旦假期也带着对2022年的祝福悄然而至。假期去哪里玩呢?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正在举办的彩灯艺术节,成为市民市内游玩的好去处。陪着父母,品味彩灯里赓续的深情;带着孩子,了解彩灯蕴含的传统文化;这里还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欢的“侏罗纪”世界……作为“冬游淄博”文旅活动季活动的首站,彩灯艺术节系起了元旦跨年、迎春节、闹元宵、情人节,贯穿年初的各打卡节点。

  华侨城北方集团发挥北方多城文旅产业布局的优势,联动北京、济南、淄博、沈阳、科右中旗5座城市共同演绎中国彩灯风采。12月11日晚,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在北方区域率先亮灯,2022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第二届彩灯艺术节启动。此次彩灯艺术节,也开启了“冬游淄博”的序幕,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2月15日。

  从2018年开始,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持续注资150亿元,致力于为淄博市民呈现2300亩的山湖住假生活乐园——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作为央企的淄博华侨城,也一直践行着央企应担负的社会和文化传承责任。此次彩灯艺术节以灯为媒,打造了一个休闲娱乐的霓虹世界,串联起对淄博市民最美好、诚挚的祝福。

  此次彩灯节制作的彩灯,共有18组,最大的彩灯有10米高,还有最近几年流行的国潮十二生肖彩灯。因其工艺独特,白天的效果也丝毫不逊色。另外,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这个网红打卡地,还专门引进了仿真恐龙,将园区打造成了神秘的恐龙王国。

  元旦假期,带着父母、爱人和孩子,来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打卡吧。

  2022年淄博华侨城欢乐山川第二届彩灯艺术节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为2021年12月11日至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其他与赏灯相关的问题,欢迎拨打电话0533-7207777详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