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元旦期间临淄交警坚守岗位 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8起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2-01-04 16:57: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4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徐嘉仪)为确保2022年元旦期间临淄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多措并举、科学部署,积极应对车流、客流大幅上升等影响,全警出动、共同发力,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8起。

  期间,临淄交警大队紧盯出行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24小时组织民警、辅警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同时对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违反禁令标志等一般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教育劝导,3天时间共查处酒后17起,超载10起,改型11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