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优抚医院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精准落实优惠政策

来源:鲁中网

2022-04-29 08:48:34


  鲁中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钱耀华)“没想到离开了部队,在这家医院就诊不但享受到优先服务,连专家挂号费也免了!在这里看病真优惠,我感到特别自豪!”近日,退役军人刘先生因心脏不适前往淄博市优抚医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病,在门诊挂号窗口看到“退役军人优先、优抚对象优先”的标识后,他凭借退役证在就诊、检查、治疗、取药过程中享受到了就医优先的便利。

  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做好其就医就诊服务,自2022年3月1日起,淄博市优抚医院对前来就医的本市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凭本人转业证、退役证、复员证等有效证件,在医院门诊大厅“退役军人优先窗口”享受挂号、就诊、取药、住院等优先服务。优抚对象是指城乡常住居民户籍且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领取定期抚恤金或者定期定量补助的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复员军人等。

  除了享受挂号、就诊、取药、住院等优先服务以外,淄博市优抚医院还为本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在健康体检、急诊就诊、门诊就诊以及住院治疗等方面也推出了一定程度的医疗优惠减免。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