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04-29 08:48:35


  鲁中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姚锋 郭妍君)4月28日下午,淄博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房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淄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兵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市新建企业工会组织建设的意见》,淄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秩平主持会议并做出工作部署。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总工会分管负责人等分别在各区县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邢化良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是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淄博市总工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下发意见,以新建企业为切入,采取“三同步”原则,即新建企业组建工会与企业筹建、开业、运营同步进行,能够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有效覆盖,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详细部署,把新建企业建会入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建会入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