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安局“品质警务、品质警队、品质警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29 08:48:35


淄博市公安局“品质警务、品质警队、品质警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淄博市公安局“品质警务、品质警队、品质警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媒体记者参观淄博市张店区商品城警务工作站。

  鲁中网淄博4月28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邵家举 张艳)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品质提升年”活动精神,聚焦全市公安机关“警务品质提升年”活动,4月28日,市公安局“品质警务、品质警队、品质警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傅斌及26家中央、省、市级媒体记者,自媒体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傅斌对公安工作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起到的社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淄博市公安局开展“警务品质提升年”活动是推进落实市委“品质提升年”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开展“品质警务、品质警队、品质警营”主题宣传,充分彰显了宣传工作紧跟中心、围绕中心、宣传中心、助力中心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

  近年来,各级新闻媒体充分发挥专业、平台优势,在声、屏、报、网、微、端推出一系列公安精品宣传产品,让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了解、感受到公安机关为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做的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主题宣传活动的启动,将聚焦群众满意、着力品质提升,建立更加高效的互通、互动、互信警媒协作机制,为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新的贡献,把公安正能量变为社会大能量,让公安工作奏出时代最强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