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提高行政执法能力 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鲁中网

2022-05-27 14:53:00


  鲁中网淄博5月27日讯(记者 王钰程 通讯员 刘亮)5月25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为期3天的执法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培训动员会上,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高晶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党委委员吴立晨主持。

  培训当天,客运出租专班负责人孙明、运政科科长李永生,分别就客运出租行政执法的流程、执法注意事项,以及危险化学品行政执法业务相关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以真实案例为出发点,详细讲解执法过程中需要执法人员提升的关键环节及要点。

  据介绍,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执法规范化,执法程序合法化,执法管理制度化等内容进行。

  从会议上了解到,对执法人员素质提升培训,是支队落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的重要一环,旨在提高全体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增强依法履职的法治观念,切实提升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业务技能。

  高晶要求,参训执法人员要认真学、认真听、认真练,充分用三天的时间,努力提升自身执法业务素质,为今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