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血液库存告急 倡导“热血”市民为生命“加油”

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

2022-11-01 16:53:30


  我们感叹生命的顽强坚韧,也感叹生命的脆弱。那些日常需要输血维持生命的血液病患者,那些需要等待充足血液才能开展的手术,那些正在等待随时准备生产的产妇,还有更多不确定性的意外伤害、抢救随时发生……目前,因为疫情防控及天气渐冷影响,街头流动人员减少,团体献血率降低,我市血液库存告急,特别是A型、O型血液库存已低于警戒线,各大医院临床用血已受到影响,急需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缓解用血压力,为救治临床患者奉献一份爱心。

  如果您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如果您近期没有风险区旅居史,如果您符合献血标准,期待您可以就近伸出手臂,捐献热血。请您相信我们,我们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献血场所的环境及场所的消毒措施,我们始终相信,温柔有力量、缓慢有方向,我们一定能携手同行、共渡难关。

  爱心市民可通过“淄博献血”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献血预约,也可通过“淄博献血”微信公众号查询就近的献血点直接前往各献血点献血;团体献血预约请致电0533-2778739。

  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