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招贤纳士 淄博高新区1700余个岗位等你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1-29 08:45: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月28日讯(记者 刘金昌 通讯员 邢建光) 为保障企业春节后正常生产经营和有序用工,帮助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进城务工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10点开始,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淄博高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联合在银泰城一楼大厅举办淄博高新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专场招聘会。招聘活动共有80余家企业参加,预计提供300余种职位、1700余个就业岗位。

  参加本次专场招聘活动的80余家企业,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专精特新”“四强产业”以及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招聘会现场,淄博高新区人社中心将重点宣传援企稳岗扩就业政策和人才新政50条中惠及高校毕业生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