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锣鼓声声振人心 扫黑除恶正当时

来源:鲁中网

2024-02-22 08:32:30


  鲁中网淄博2月21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刘善来)近日,博山区白塔镇“长城杯”锣鼓展演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白塔镇综治中心组织网格员在锣鼓比赛活动现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网格员通过拉设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了黑恶势力的危害、如何防范和举报黑恶势力等方面的知识。网格员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鼓励群众敢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营造一个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思想认识,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镇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白塔镇将继续深入摸排线索,加大打击力度,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建平安白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