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来源:大众网-鲁中网

2018-01-03 16:20:00


  大众网-鲁中网淄博1月3日讯(记者 王雨萌 通讯员 王欣 刘传航 )20171225日,国家科技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和其他638家众创空间一起,成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并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本次山东省共有政府、企业、高校管理运营的41个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其中高校4个。此外,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近日发文,公布入选第三批“山东省创客之家”的众创空间,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也入选其中并获授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