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配送员送外卖途中摔骨折 如今索赔遇难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09: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四个月前,张店的一名外卖配送员途经站里东街时,因路上结冰摔倒导致骨折。现在,无法开工的他只能在家休养,一个问题令他既困惑又苦恼,自己遭受的损失谁来赔偿?

  郭先生不是淄博人,但在这里工作、生活已十余年,2017年12月16日上午,他从东二路一餐饮店出发,骑着摩托车经过站里东街去送餐,经过一个窨井附近时却不慎摔倒了“。小腿骨折了,手术加住院一共25天,前后花了一万八千多块钱。”在他住院期间,他的爱人就开始想法弄清楚窨井是谁的,“就在铁路边上,我爱人和我找过多个部门,都说不是他们的。”

  为了确定窨井归谁所有,郭先生之前找到了福连社区居委会,居委会4月9日为其开具一份证明。证明中提及,郭先生在站里东街因路面结冰(污水井破损外溢)导致骨折,请有关单位给予协助办理有关事宜。该证明被拿给了铁路有关部门,郭先生随后得到了非铁路所有的答复。在记者采访时,该部门有关人员表示,经现场查看,那个井不是他们的。

  4月18日,记者在站里东街看到,郭先生所说的窨井已被一大堆石子覆盖,南侧几米就是铁路防护网,附近的铁路工作人员均不知道窨井的情况。记者随后致电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在确认后反馈说那不是市政的井。郭先生表示,他将咨询律师,看怎样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