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友谊医院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展现生活新风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3 13: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3日讯(记者 荆睿 郑凯翔) 22日下午,由淄博友谊医院独家冠名的鲁中网成立16周年暨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张店区5个街道办的11支队伍通过激烈角逐,现场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精神文明奖。队员们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展现街道文化建设成果及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社区活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参赛选手们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比赛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音乐中开始,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

  淄博友谊医院院长董桂荣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淄博友谊医院在严格履行治病救人医疗职责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市民的健康公益活动。本次开展的“友谊医院杯”广场舞大赛,就是医院长期开展的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淄博友谊医院将继续为健康淄博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