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淄博市民“零距离”感受城管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2 20: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黄安防 高茜)今日上午,淄博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市民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27名市民代表走进市城管执法局,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了解市城管执法局工作职能及工作情况,亲身体验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

  活动现场,与会市民代表参观了淄博市数字城管监督指挥平台、周村区前进烧烤城、站前路便民市场、智慧城管平台及周村区市容市貌管理、停车秩序管理。参观后,市民代表与城管执法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民代表王志远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亲身感受到了城管管理理念的提高,也看到了如今在城市管理中,科技技术手段的与时俱进。“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城管执法部门与我们市民间的距离,加强了市民与城管执法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城管执法部门的工作真正帮助市民达到了生活幸福指数。”

  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书军表示,下一步,淄博市城管执法局将结合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立即研究解决措施办法,抓好整改工作,为广大市民管理好我们的城市,为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