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预告:安妮花阅读馆校长胡玮明日做客鲁中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14: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12日讯(记者 张琦)暑期已经来临,很多家长给孩子们选择了一些课外培训的课程。不同的培训学校有什么特色课程呢?自今日起,鲁中网的2018淄博市十佳优质课程培训学校”视频访谈将陆续推出,敬请各位家长关注。13日上午,安妮花阅读馆的校长胡玮将做客本网演播室同大家一起探讨孩子的英语学习。 

  胡玮简介: 

  她是一名英语老师 18年的一线教学经验,2-12岁的小朋友,她都能hold的住! 

  她是一名家庭培训师,通过帮助数万的家庭,十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案例。 

  她是一名讲师,在多个学校及幼儿园宣讲阅读指导、家庭育儿等主题四年来有几千个家庭因此而受益。 

  她是淄博地区的阅读推广人,举办了三届淄博市阅读100挑战赛帮助两万个家庭形成了书香氛围养成了阅读习惯,一元阅读伙伴公益活动更是帮很多家庭学会了如何帮助孩子爱上阅读。 

  她就是安妮花全国师训核心团队骨干、安妮花全国师训讲师, 

  安妮花阅读馆淄博地区负责人及阅读推广人、安妮花阅读馆馆长胡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