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淄博区域负责人:成立专门小组督促解决消费者问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2 08: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1日讯(记者 孙渤海)8月9日本报05版以《空调没装完格力体验店咋关门了?》为题,报道了市民黄先生从格力家用中央空调体验店购买空调后出现了店铺关门、联系不上公司的问题。8月10日,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淄博区域负责人表示,此前接到了多名消费者反映,已成立专门小组应对,将督促淄博沅星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妥善处理。

  8月8日,记者曾致电格力客服中心,相关问题已于9日转到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淄博区域,负责人王先生当天下午与记者进行了初步接洽。

  10日上午,记者联系王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据王先生介绍,格力销售采取的是经销商制,淄博沅星暖通工程有限公司属于格力家用中央空调的经销商,该公司究竟出现了什么问题导致关门,目前正在落实。“之前已经接到四五名消费者与该公司有关的反映,涉及的多是未安装风口等问题,我们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小组应对此事。”王先生表示。

  随后,记者从市民黄先生处了解到,10日上午,沅星公司的人与他联系并表示歉意,承诺一周内把问题处理完。记者再次联系王先生时,他正在与沅星公司方面进行沟通,格力家用中央空调淄博区域将督促该公司妥善处理客户的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