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淄博巾帼表白祖国母亲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3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3日讯(记者 宋婷婷 通讯员 张青4月13日上午10点至11点,全国千个基层“妇女之家”以歌咏活动、广场舞展演、家书朗诵、家庭情景剧、手工或文化作品展示等形式,同步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这是全国妇联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磅内容。山东省联动发起全省39个社区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活动。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花园、淄川区颐泽社区两处妇女之家参与了联动活动。 

  4月13日上午,淄博市“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在张店区世纪花园启动。市妇联主席马召芹,张店区委副书记赵晨光,市妇联副主席张国俊出席并参与相关活动。

 

  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用合唱、读书分享、书画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妇女群众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

  颐泽社区居民用文艺演出、手工包义卖、家风故事分享共方式抒发爱国情感,融洽邻里感情。

  各区县姐妹收看全国妇联网上直播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