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齐鲁!818看山东苏宁如何花样玩转全场景零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6 09: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如今电商“造节”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于商家而言这是一年一度业绩增长的大好时机,对消费者而言,“囤货”“薅羊毛”“抢红包”“拔草”也玩的不亦乐乎。

  而818作为苏宁的主场,发烧购物节也陆续开始为消费者发放升级版红包,同时也布局了全场景玩法,让场景化、互动化、下沉的营销成为主流,把消费者带进更丰富多彩的场景中。“山东苏宁818超燃巴士”“百狮大战万象汇”“超然黑店”等活动在818购物发烧节来临之际活动即将燃爆济南、淄博两座城市,将818带入新的高潮。

  818福利多多,苏宁易购高新万达开业享惊喜

  818不仅仅只有吸引眼球的营销活动,还整合了苏宁全场景全业态参与,除了会与品牌商联动之外,还整合苏宁易购、苏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业态共同发力,8月16日,山东苏宁高新万达店还将盛大开业,活动期间,预存10元抵1000元家电套券,单品购物满1000元减100元双线购物券,购多件商品满额送好礼,最高返5000元双线购物券,如果家里有旧家电,可以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最高补贴600元,参与大转盘抽奖有机会获得惠而浦反渗透净水机,惠而浦扫地机器人,拉杆箱等惊喜大奖。

  活动期间,海尔、海信等一线品牌全系列产品,还将鼎力支持高新店开业,推出一系列苏宁用户专属福利,同时通过苏宁全业态优势,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支付,还可享受随机最高立减4999元的支付福利,加入苏宁super vip购物再享2%返利 ,还有山东苏宁首个5G体验厅惊艳亮相,更多惊喜体验等您到店探索。

  淄博空降818超燃巴士 夏日酷爽好去处

  8月16日-18日期间,由山东苏宁全力打造的“超燃巴士”将满载近千份礼品以及一大波精彩互动亮相淄博。据悉,这辆超燃巴士不仅外形炫酷,内涵也是非常不一般,不仅有近千份互动礼品,还有“8.18秒极速抢礼物”、“进群福利红包雨“等一系列的惊喜互动。

  面对这样有趣的玩法,不少用户肯定按捺不住要去一饱眼福了,记者了解到,本次超燃巴士将会在6月16日去到淄博地标及网红打卡地,并在部分地点随机停车与大家进行互动。6月17日-18日,巴士将会停靠在淄博大润发,届时用户可上车体验抢礼品,还有海量福利等待消费者们领取。

  同时,山东苏宁还联合淄博华润万象汇举办了“百狮大战万象汇”的品牌联动,互动中上百只苏格萌动可爱的拉宁公仔将现身万象汇, 用户们可爱互动合影的同时参与寻宝,领取到店红包和更多“小惊喜”。

  一秒制服坏情绪 就来山东苏宁818“超燃黑店”

  除了让大家充满期待的“818超燃巴士”以外,山东苏宁还在济南高新万达中庭举办了“超燃黑店”活动,该活动将围绕现代年轻人所特有的压力感,重磅打造原创释放压力空间。

  据悉,活动将从8月15日持续到8月19日,契合发烧购物节主题,现场还准备了穿越红线、镜子迷宫、黑店打卡地等一系列超燃敢黑互动,让追求潮流的用户们们能够感受到山东苏宁带来的时尚与新潮感。同时现场还将首发百事树莓味可乐,让现场潮人抢鲜品尝树莓与百事无糖黑罐口感的完美结合,制服压力,一秒可燃。?

  整合苏宁全场景全业态,传递零售行业“下沉”信息

  随着移动互联网红利逐渐消退,电商巨头们纷纷把精力转向下沉市场,苏宁也不例外。比起同行们把下沉更多聚焦于农村市场,苏宁认为实际上城市社区和县镇市场一样,同样需要下沉。

  此次山东苏宁818发烧购物街将带来多种全新玩法,涉及社交、社区、内容, 全场景打通,蓄力流量池和实现高精准营销。今年的苏宁818发烧购物节,除了给足用户参与活动的福利、红包之外,全场景互动成为了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在苏宁拥有的八大业态之中,从线上到线下,众多消费场景包括了消费者的衣食住行。

  面对消费升级和下沉市场的大环境,山东苏宁818用全场景零售的方案充分满足齐鲁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互动需求,在人、货、场瞬息万变的消费环境里,山东苏宁在818发烧购物节带着消费者玩出新意、燃出精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