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得益乳业10万元爱心牛奶捐赠灾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7 11: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7日讯(记者 荆睿)近日,受9号台风“利奇马”登陆影响,山东省短期内发生大规模强降雨,淄博市短期降雨量更是创历史记录,导致淄博市内多处河段出现险情,部分区域受灾,居民的生产生活出现困难。一方有难,八方驰援。8月16日9:00,冒着雷雨天气,得益乳业与淄博市慈善总会携价值100000元的新鲜牛奶赶往桓台县马桥镇、高青县唐坊镇,为受灾群众和现场抗洪救灾人员送去新鲜营养的牛奶,以期有效缓解灾区群众缺水、缺粮的紧迫现状。

 

  得益乳业冷链物流车抵达马桥镇安置点

  上午10:30,得益乳业爱心车队满载新鲜牛奶抵达马桥镇政府驻地并前往马桥镇中心卫生院慰问现场安置的受灾群众。

 

  得益乳业爱心牛奶捐赠现场

  由于灾区内洪涝积水严重,许多生活必需品短缺,受灾群众的营养得不到有效保障。而此次得益乳业送来的新鲜牛奶,营养丰富,有效地保证了安置点受灾群众的日常营养补给。经过一阵紧张忙碌的卸货作业,1300余箱得益牛奶被集中放置、盘点后将统一向受灾群众发放。

 

  安置点受灾群众接过得益乳业爱心牛奶

  12:30,得益乳业爱心车队又赶赴高青县唐坊镇,将剩余1000箱爱心牛奶运送到唐坊镇物资集中点。

  淄博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邹东光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希望有更多的像得益乳业这样有爱心的企业,主动伸出援手,帮助受灾群众顺利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