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山东东岳集团捐款达800万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7: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赵烜艺)近日,东岳集团捐款8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其中500万元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支援武汉,300万元通过桓台县红十字会定向支援桓台县三家医院,用于武汉和桓台县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与此同时,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东岳集团党委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大局,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疾控部门的命令,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保证6000名干部员工健康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集团党委和办公会主要成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科学防控,专业防控,严防死守,确保各级防控措施扎实落实。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我们东岳的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了这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我们作为一家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民营企业,此时此刻,要勇敢承担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我们此次捐款800万元,500万元用于支持武汉的抗击疫情,300万元用于桓台三家医疗机构的抗击疫情。东岳集团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继续作出东岳集团在这次抗击疫情中的贡献和责任。”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表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