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事儿!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7:4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荆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广大医务人员冲锋陷阵,以血肉之躯为人民群众筑起健康安全的钢铁长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的不只是肆虐的病毒,还有一些“疫”情里的暖心事,也让我们激情澎湃、倍感温暖。 

  1月31日上午,蒙牛乳业淄博分公司在总经理庞万斌的带领下,为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两家医院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牛奶400箱,向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 

  “在疫情面前,你们坚守在斗争的第一线,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和安危!有你们在,我们安心!”庞万斌总经理包含温情地对医务人员说:“只有你们身体更健康了,才能更好的守护我们,这些牛奶给你们补充营养,这也是我们为抗击疫情尽到的微薄之力!” 

  群众的爱心与支持,让医务人员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更加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抗“疫”战斗中。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疫”战斗你无惧无畏、冲锋在前我们心贴心在一起共同抵御疫情的寒冬,迎接春天的到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