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紧急调运首批美国医用防护服支援“疫战”前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2 20: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穆天雨)1月31日,英科医疗董事长刘方毅先生亲赴美国筹集的第一批国内急缺医用防护物资——防护服,已安全、顺利运抵国内,后期将用于支援“疫战”前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该公司表示,应急物资能够快速抵达要感谢中国海关的快速清关,感谢淄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疫情面前,是企业彰显社会责任的时刻,医疗企业更应如此。整个春节期间,英科医疗已向湖北省卫健委,湖北省武汉市儿童医院等医疗机构捐赠了共计40万只医用一次性防护手套和400件手术服。

  英科医疗会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充分发挥英科医疗海外品牌影响力,借助海外市场帮助我们共度难关,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