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 淄川农商银行捐款100000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5 16:32:00


2月5日,淄川农商银行向淄川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仪式。

2月5日,淄川农商银行向淄川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证书。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陈文)2月5日,淄川农商银行通过淄川区红十字会捐助款项10万元,专项用于援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作为“有温度、有情怀的百姓银行”,淄川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全力以赴参与疫情防控。 

  据悉,在灾情发生后,淄川农商银行立即为防灾一线送去了5000个口罩及消毒物资,并向全体员工发出防控疫情倡议,大力倡导不聚集、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习惯,广泛动员员工尤其是党员、青年团员开展募捐工作,为抗击疫情汇聚了磅礴的农商力量。 

  下一步,淄川农商银行将继续不忘初心、支农惠民,坚持立足淄川、服务淄川,把保护大众健康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收获履行社会职责与企业长远发展的“双丰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