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招商引资面不见 线不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08:54:00


  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耀 

  疫情隔绝了面对面的交流,但隔绝不了双招双引的热情。在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桓台县不等不靠,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开启视频招商、云招商等新模式,确保在建在谈项目不断档、不延时。 

  21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客商见面会在桓台县举行。桓台县委书记贾刚通过远程视频,与台马(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明德进行了交流,表示桓台县将全力支持台马(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动5G电子线路板项目尽快落地。此前,桓台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与日本杰乐株式会社代表进行了洽谈交流,推动日本杰乐株式会社进一步深化与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在医用胶原蛋白生产领域的合作。 

  招商引资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桓台县认真梳理招商线索,针对重点项目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利用视频连线、电话沟通等方式与客商进行洽谈会晤,一批在谈在建项目顺利推进。春节刚过,桓台县就帮助总投资60亿元的中南高科·桓台创智未来产业小镇项目在网上办理了新公司注册和项目立项手续,相关部门还积极与省、市对接,力争3月份完成项目一期建设用地招拍挂手续,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与此同时,桓台县树牢平台思维、生态思维,依托中国膜谷、无机复合高新材料产业园等平台,积极推进天津大学高性能气体分离膜产业化项目、天津工业大学膜分离组件设备及其配件项目等尽快入园。大力开展改革开放赋能行动,鲁中国际内陆港项目,淄博雷法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新上环保窑炉生产线、亚太研发培训中心项目,美国凯瑞公司文化创意产品项目等进展顺利,为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近日,桓台县与10家省外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其中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