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防疫桓台县鱼龙中学一直在行动——学生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7: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期,桓台县鱼龙中学的学生们也积极行动起来,践行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 

  “手绘防疫战”,一张张防疫科普知识手抄报让学生们了解了什么是“新冠”病毒,怎样预防病毒,怎样做才能抗击病毒;一句句“武汉加油”,一声声“中国加油”,传递的是学生们对参与疫情防控、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全民防疫我在行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积极参加淄博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了解病毒特性,学习防控知识。每天19:35分按时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学会用正确方法保护自己。 

  “致敬最美逆行者”, 让学生们看到了面对疫情,那些奋勇向前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党员干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工作者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不眠不休、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留下他们最美的身影。学生们纷纷拿起笔写下自己的所感所悟,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先锋们致敬,为武汉加油鼓劲,为中国加油,写下自己厚重的家国情怀。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期盼疫情早日得到控制,所有患病人员早日康复,共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用实际行动迎接战“疫”胜利春天的到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