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7 09:36:00


  鲁中网217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王佳佳 王超)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和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在重大疫情面前的党性意识,真正让党旗在战一线高高飘扬。216日下午,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区委教育工委的号召和部署。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国栋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重忆入党初心。在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的同时,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和安排。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视频《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此外,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学校2月份党建重点任务清单、张店区人民政府发布的重要通告、致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同志们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会进一步明确纪律,从岗位职责出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王国栋同志部署党建工作,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应对、积极有序做好防控。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加强应急防范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值班值守、消毒消杀工作。做好疫情监测,认真做好教师和学生回淄反馈,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张店区傅家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这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在重大疫情面前的党性意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共同抗“疫”,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