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慈心一日捐”抗疫捐款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7 17: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宋雪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疫”关键时期,桓台县鱼龙中学积极响应市县慈善总会开展的“携手同心,守望相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倡议,发动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捐助,老师们纷纷响应,踊跃捐款。 

  疫情就是集结号。全体老师在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宣传和学生导学的同时,纷纷慷慨解囊,助力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家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60多名教师以最快的速度用微信转账的方式共捐出20100元,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桓台县慈善总会。 

  爱心无价、真情无声。桓台县鱼龙中学教师在疫情面前的善行义举,显示出他们的责任担当。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这场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的最后胜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