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中埠镇小学 战“疫”进行时 防控演练正当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4 08: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3日讯(记者 邢凯萌 通讯员 张晓萌)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这紧要关头,应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313日上午,张店区中埠镇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及演练。会上,崔亦杰校长就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部署,各部门先后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安办张国庆主任对老师们进行了疫情防控管理培训,通过全面细致的培训,老师们学习了相关的疫情防控知识,掌握了出现疫情危机时的应对措施及方法。随后,老师们依次进行校车防控、进校门测体温、模拟教室上课、外出活动及放学等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干净、和谐、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