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明制造: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确保实现丰产丰收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9 22: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9日讯(通讯员 王浩同 杨恬如在全国三夏麦收生产中,由中国农发巨明集团研发生产的2000多台巨明制造驰骋在全国尤其是华北平原麦收一线,全力服务三夏生产,确保实现丰产丰收。 

  69日上午,果里镇杨桥村的一处麦田里,一台巨明制造小麦收获机正在田间驰骋作业。伴随着机器轰鸣声,金色的小麦成排倒下,饱满的麦粒喷薄而出。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中国农发巨明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保春耕夏收的号召,迅速组织人员、开足马力生产,仅小麦机产销量就增长了近3倍,实现了特殊环境下的逆势增长。 

  中国农发巨明集团副总经理高涛说:这几年来我们在产品性能方面,我们和日本洋马神崎公司合作,对整个的行走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我们采用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HMT行走系统。产品一经投放,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对今年的市场销量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 

  三夏生产期间,巨明公司投入人力物力,与各地农机经销代理商联手建立巨明收获机服务站,近200名技术服务人员分赴各地田间地头,第一时间协调服务、第一时间排除故障,为用户提供及时、高效、全时段管家式服务。 

  中国农发巨明集团副总经理高涛说:几年来,我们结合我们多年的服务经验,我们依托各地经销单位,建立了比较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我们的配件,我们提前发运到各市场部。同时我们储备了比较完善的服务车辆,我们现在是由南往北,由西往东,逐步展开售后服务工作。我们现在的售后服务我们都做到了一个是及时、快速,减轻了用户在作业过程中的时间等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