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VOCs排放 守护同一片蓝天”中国石化淄博公司关于夜间加油倡议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23 22: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3日讯(记者 杨雨桐 见习记者 刘晓泽)6月23日,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向全市车主朋友们发出《关于夜间加油倡议书》,倡导市民分时加油,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倡议书内容如下: 

  尊敬的车主朋友们: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为加强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设施规范运行,强化挥发性有机物减排,推进PM2.5和臭氧协同治理,中石化淄博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减排管理的通知》(鲁环函〔2020〕193 号)及上级公司要求,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我们真诚地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避开白天加油高峰期,合理安排时间(晚上8:00至凌晨6:00)到加油站加油。 

  蓝天之下你我他,优美环境靠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是我们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守护美好家园!    

                      中国石化山东淄博石油分公司

                            2020年6月23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