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31日得益邀您加入抖音全民任务,一起为优麦打call~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22 18:57: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22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王倩)对于吃货而言美食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酸奶便是释放灵魂的入口。可是对于酸奶既想喝的爽快,又想吃的满足没有负担,这一难题成了美食星人通往匍缇园的一大屏障。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也许你和甜蜜的距离只差一盒得益优麦,浓浓的酸奶包裹着颗颗饱满的阳光燕麦,每一口都是无尽的满足。  

  

现在得益优麦抖音任务已经开启,抖音搜索话题“嚼出来的鲜活营养”或者扫描配图二维码,拍摄指定话题“嚼着吃的鲜活营养”,@“得益乳业”指定账号,视频中需要表现出优麦“嚼”的特性以及优麦产品实物,口播“得益优麦,嚼出来的鲜活营养”并且视频中不可出现其他同类产品即可瓜分现金大奖,告诉你个小秘密,关注得益乳业官方抖音号可以加分奥!快快行动起来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