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之名 致敬荣耀——东岳集团三人荣登荣耀广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1 16:45:00


  东岳集团的旗帜与其他优秀企业旗帜一起,在荣耀旗阵中升起。

广场中心设立荣耀柱,展示6位先模人物以及张建宏董事长等2位企业家代表和2位高层次人才代表荣耀事迹。

荣耀广场设立了优秀企业家光荣榜。

  1010日,在淄博荣耀广场建成启用仪式现场,以致敬城市榜样为主题,在2万平方米的城市荣耀广场上,通过人物雕塑、荣耀塔、荣耀柱、荣耀墙、荣耀旗阵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为淄博城市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赢得巨大荣光的158名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作为全市优秀企业家唯一代表在仪式现场发言,含氟功能膜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张永明,山东华夏神舟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汉利以全市科技领军人才的荣誉与张建宏董事长一起荣登淄博荣耀广场。与此同时,与东岳集团共同合作开发航空航天润滑油的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维民院士一同荣登荣耀广场。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讲话。

启用仪式后,与会人员在市委书记江敦涛的带领下参观荣耀广场。

  江敦涛书记在讲话时高度赞扬以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家勇领时代风气之先,恪守齐商厚重仁义之道,带领企业和职工奋力攀登、激情干事的创业激情和精神。正是凭着这一激情和精神,才为淄博创造了巨大财富,并成为淄博城市高质量发展中当之无愧的骨干力量。同时要求所有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高层次人才及所有淄博市人民,在续写淄博荣耀、再塑淄博辉煌上,要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赛;咬定目标、加力冲刺,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跨越赛;敢想敢干、敢打必胜,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障碍赛;情系桑梓、造福人民,跑好我们这一代人的团队赛 

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发言。

  以一座城的名义礼赞企业家的情怀和精神,铭刻企业家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奉献,以及活动现场的各种荣耀都让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发言的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感动和激动。他在发言中表示,站在庄严的国旗下,他心潮澎湃,本次活动给予企业家的荣誉之高、规格之高,是淄博历史之最。他说,当前,淄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全市的企业家必将以此次荣耀广场建成启用仪式为契机,深刻感悟“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进一步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有解思维和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牢记916日江书记在全市企业家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积极投身“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凝聚起“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改变淄博,我们有责”的强大正能量,重拾信仰,鼓足力量,重塑淄博市百年工业城市的辉煌。淄博市的企业家有胸怀,有能力,也有实力,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气魄、更加强烈的担当,为奋力开创淄博城市发展新的辉煌贡献企业家们更大的力量。 来源:东岳在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