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7 17:4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陈益慧)淄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11月16日上午,淄博市残联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精准部署迎接省级评估验收准备工作。 

  贯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涉及残疾人扶贫政策的内容逐一进行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全力推进收官阶段各项工作。 

  对前期市残联自查及市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指导组指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再梳理,再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同样问题不再发生。 

  逐一对照省级评估验收重点工作,再次进行核查,并对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再次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标准,严格了工作要求。 

  做好对区县的业务指导。按照省级评估验收迎查要求,由班子成员带队,成立了赴区县迎查工作指导组,并于16日下午迅速深入一线,到相关区县指导帮助做好政策解读和工作落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