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雷霆出击 周村交警5分钟查处套牌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7 17:3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周芙蓉)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接到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推送信息,一辆号牌为辽B18**F的黑色轿车,同时在辽宁和淄博周村出现,周村辖区行驶的车辆涉嫌套牌,要求尽快查处。 

  接到部局推送信息后,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仔细分析研判,车辆轨迹跟踪,发现11月16日下午5时许,车辆在周村某医院附近出现轨迹后没了踪迹,民警判断车辆去医院的可能性很大,于是一中队民警迅速出击直奔医院。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医院停车场,民警发现了B18**F的黑色轿车,从出警到查处仅用了五分钟。 

  发现车辆的时候车上并没有驾驶员,民警只好在一边等候。大约半个小时后,驾驶员出现,民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了控制。 

  据驾驶员孙某交代,他并不是车主,是带车主的家人来医院看病的,关于车辆的相关信息他一概不知。 

  目前,周村交警已经将车辆进行暂扣,需要对车辆号牌等做进一步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