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警上路 临淄交警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17 09:1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17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徐嘉仪)为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有效维护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特别是针对城区道路增多和部分大中型货车夜间通行的现状,11月1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积极采取措施,灵活勤务安排,全警上路,强力开展了大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行动前各中队首先深入辖区建筑工地、物流企业和运输企业进行摸排登记,与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宣传通行规定,教育车主和驾驶人自觉按规定时段、路段和要求通行。 

  行动中根据路面实际,着重在临淄大道、凤凰山路、牛山路、稷山路将大货车违反禁行标志作为整治重点,实行全员上路,20时至24时对大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切实保持路面严查严管理的高压工作态势。临淄交警大队还将在日常查处的同时通过常态化持续整治,有效的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筑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