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得益乳业亮相2020北京国际妇儿博览会一举获双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5 16:42:5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5日讯(记者 荆睿 岳维硕 通讯员 王倩)12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的2020年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乳业、母婴用品、儿童玩具、童装、家居等领域的知名企业纷纷参展,作为齐鲁大地中国低温奶领军企业,得益乳业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一举斩获两大奖项。

  据了解,在本次博览会上,得益乳业旗下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和优麦风味发酵乳凭借富含天然活性营养与产品的新鲜品质,被授予“中国妇女儿童网红产品奖”,再一次夯实了得益乳业作为齐鲁大地中国低温奶领军企业的品牌形象。

  图为授予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中国妇女儿童网红产品奖”

  图为授予优麦风味发酵乳“中国妇女儿童网红产品奖”

  在现场众多展区里,得益乳业展台前人头攒动,精心装饰的展区,特色鲜明,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极大地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备受参会者关注。旗下富含天然活性营养的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一经亮相,便成为展会现场的焦点,并凭借其新鲜品质的香醇口感斩获一致好评!

  喝好奶,喝活性

  天然活性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青少年儿童对于奶制品的需求是十分巨大的,不同时期的奶制品摄入量也是有严格要求的,为的就是能够通过食品的摄入达到促进孩子生长发育的目的。而低温巴氏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是牛奶中的精华成分,具有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等重要作用,是孩子茁壮聪明成长的重要营养素,能够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得益乳业多年来专注研究低温奶领域,通过在奶源、工艺、冷链配送上的提升,全面升级低温巴氏奶活性品质,并获得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

  低温巴氏奶代表产品

  臻优高品质鲜牛奶

  采用75℃,15s巴氏杀菌工艺

  保留更多天然活性营养

  优质乳工程标准

  乳铁蛋白≥25mg/L

  β-乳球蛋白≥2200mg/L

  臻优高品质鲜牛奶营养

  乳铁蛋白≥40mg/L

  免疫球蛋白≥100mg/L

  β-乳球蛋白≥3000mg/L

  乳过氧化物酶≥2000U/L

  得益低温巴氏奶的这些天然活性营养,能够让孩子饮用同样的奶量来获得更多的营养价值,有利于孩子成长发育。

  天然活性营养很娇嫩,随时间延长而衰减,得益乳业一直坚持全程2-6℃冷藏配送,保证低温巴氏奶从工厂到餐桌24小时新鲜到家,只在当天售卖,在天然活性营养保留更完整的时候把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上,让消费者喝到的天然活性营养更大化。

  营养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基础,得益乳业将始终坚守低温巴氏奶活性营养初心,不断汇聚全产业链之力,以高品质乳品助力提升国民身体素养,托起健康中国时代的乳品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鲜、活性营养的的低温巴氏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